不纠结与记忆
只渴望这安逸

关于

旅途——终站

我给了美丽的花以灵魂

我给了暖风以温柔

我给了冰霜以热血

我给了很多东西

 

直到

我的心空了

让黑暗蛀蚀了

让寒冷冻结了

不会再爱了

 

我想上帝祈祷

用黑色的眼睛换取圣洁的灵魂

用黑色的头发换取有爱的心

我用血画出神秘的图案

用身体当成画板

 

天使也许知道了

也许他看到了

他说他来帮我

 

他拿走了我的黑色

给了我爱

给了我温暖

 

他却骗了我

拿走了

我的记忆

 

所以我重新走

走过我曾经走过的路

马上走到终点了

我放弃了

 

因为

只要有爱

记忆是可以找回来的

只要有爱

评论
热度(1)

© 李逸 | Powered by LOFTER